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大成基金推出恒丰宝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震荡,货币基金再度受宠。日前,大成基金与恒丰银行合作,顺势推出恒丰宝货币市场基金。

  据介绍,恒丰宝主要适用于这样几类投资者:没时间理财或现金资产不够银行理财门槛的个人投资者;认为股票市场近期有风险,希望为资金寻找临时避风港的投资者;短期资金有用途,但又希望在投入使用之前可以获得比活期更高收益的投资者;有活期投资需求的机构客户。

  据悉,恒丰宝设有A类、B类和E类三类份额,其中,A类和E类(官网直销)份额针对个人投资者,认购/申购起点均为1分钱,最大限度地放低了投资门槛;A类和E类的年化总费率仅为0.57%,B类份额年化总费率更是低至0.33%,在同类货币基金中均属于偏低水平。

  该基金可随时申购和赎回,无需交易费用;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万分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分配,即按日分配,按日支付。(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