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科伦药业启动填权行情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57: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4日复牌以来,科伦药业持续反弹,截至昨日累计涨幅已达40.86%。7月22日,是该股的除权除息日,当日指数微跌1.77%,昨日则重拾升势,全日上涨2元或10.03%,收报21.95元。展望后市,科伦药业有望迎来一波填权行情。

  昨日早盘,科伦药业昨日早盘以19.95元平开,此后股价震荡上行,但上涨幅度有限,直至午后14时,伴随成交量大幅放大,股价震荡走高并封上涨停,中途两度开合,最终仍以涨停报收。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放量明显,全日成交9.61亿元,相对前一交易日的6.41亿元,增幅近50%。

  消息面上,科伦药业利好不断。一方面,7月22日的相关重要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把社会保障与商业保险相结合是持续深化医改的重大创新。业内分析认为,随着我国医保报销比例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透析治疗越来越重视,透析产业的市场需求不断被激发,从事相关业务的企业也将分享政策扶持和行业成长带来的红利,科伦药业有望受益。另一方面,科伦药业7月20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金公司、华夏基金兴业证券国金证券中国人寿资产、东方证券资产管理等在内的82家机构于16日驻扎科伦药业进行调研,此举表明多家机构对该公司的关注,易被资金解读为利好从而跟风介入,助推股价上行。(王朱莹)

科伦药业(0024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