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BDI连续上涨 中国远洋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57: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攀升,场内题材热点再度活跃,受益于BDI指数上涨,中国远洋昨日尾盘强势涨停。

  中国远洋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下午2点30分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1.00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远洋昨日成交额达到30.77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今年6月开始,BDI指数启动反弹,7月3日以来更是连续12个交易日上涨。从今年2月18日509点的历史低点到7月20日的1067点,BDI指数累计大涨106.78%。与此同时,我国沿海散货运价等航运类指数近一个月以来也连续上涨。受益运价持续反弹,航运业景气度将明显回升。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BDI指数和国内散货运价的持续反弹,航运业景气度正在迎来回升。除了运价回升之外,改革与转型也是驱动航运业向好的重要动力,是2015年航运业投资的主线之一,特别是央企整合重组成为重要看点。在多重利好提振下,航运企业有望持续受益,中国远洋料将保持强势。(徐伟平)

中远海控(601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