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陈玉辉:坚守投资的安全边际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0: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昊

  陈玉辉,2014年金牛基金经理、创金合信基金投资总监,经济学硕士,5年实业、5年化工行业研究、5年买方研究主管,曾任招商大盘蓝筹基金经理,招商基金研究部总监。

  2015年7月的A股市场风云变幻,全体市场投资者都在经历着一场资本市场的大课。在成长股的高估值遭遇严峻挑战之后,价值投资再一次显露出贯穿牛熊的实力。作为价值投资的坚守者,创金合信基金投资总监陈玉辉此刻更加确认,他一直以来坚持的价值投资理念的生命力。作为常年的价值投资坚守者,陈玉辉认为,不管是成长股还是蓝筹股,在安全边际的范围内寻找投资价值都是必须恪守的准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