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江西证监局推动公司债券发行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11 04:33: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志鸿

  为增进企业对公司债券的深入了解,推动江西辖区公司债券发行工作,提高江西直接融资水平,7月9日,江西证监局联合江西省政府金融办、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国资委在南昌举办“全省公司债券发行座谈会”。全省19家上市公司、27家非上市公司代表参加座谈。

  中国证监会债券部副巡视员张庆指出,新修订的《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在制度上取得了很多新的突破,它的出台是中国证监会积极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体现。

  江西证监局局长滕必焱表示,通过座谈会的交流互动,江西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债券以及证监会和交易所相关工作的了解。希望参会企业能够加强对公司债券的关注和学习,将公司债券作为融资备选之一,综合运用多种融资工具,期望公司债券为江西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