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汇金和多家银行承诺不减持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15: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8日电 中央汇金公司8日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承诺不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并要求控股机构不减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支持控股机构择机增持。公告还表示,中央汇金公司近期已在二级市场买入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买入操作。

  包括工、农、中、建、交在内的5家国有商业银行和光大、中信等股份制商业银行8日晚发布公告称,接到财政部和汇金公司等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通知,承诺不减持所持有该行股票。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8日发布公告称,中石化集团当日已增持股份公司A股4600万股,约占股份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4%。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8日发布公告称,神华集团公司于7月8日增持公司8024505股A股股份,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间内不减持。(综合本报记者吴秋余和新华社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