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海国能物流49%股权及900万债权挂牌转让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1: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玉洁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上海国能物流有限公司49%股权及转让方对其900万元债权正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4758.03万元。

  资料显示,上海国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为5102.1万元,注册地位于上海自贸区内。主要从事区内仓储、物流业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普通货运、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工作等等。目前公司股权结构为,浙江天虹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和国网物资(上海)有限公司两大股东分别持股51%和49%。此次挂牌资产的转让方是国网物资(上海)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国能物流49%的股权及其对应的900万债权。此次转让完成后,国网物资(上海)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上海国能物流的股权。此次转让,标的公司老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上海国能物流2013年和2014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9,154.23万元和138,107.72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432.41万元和200.17万元,期末净资产分别为6128.16和5828.34万元。经评估,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7873.53万元。挂牌转让的49%的股权对应评估值为3858.03万元。

  受让方资格条件方面,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举牌时需提供不低于挂牌底价的银行存款证明。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且不得采用委托或信托等方式参与交易。此外,受让方须同意本次产权转让涉及的标的企业债权债务由转让后的标的企业继续承继,受让方还须同意标的企业继续履行与职工签订的现有劳动合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