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加”基金6月3日抢先面市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金公司纷纷看好并密集申报互联网主题基金,其中工银瑞信拔得头筹,其推出的国内首个“互联网加”基金——“工银瑞信互联网加股票型基金”(001409)已获批,将于6月3日至5日发售。

  工银瑞信推出的“互联网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是业内首只明确以“互联网+”为主题的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将以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投资于“互联网+”股票,这一投资范围将覆盖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工业4.0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和智慧城市等热点。

  “互联网+”是今年以来市场的投资热点,从新基金发行看,基金业对政府提出的“互联网+”投资机会尤其看重。证监会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今年以来基金公司已经申报了14只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主题的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工银互联网加基金的两位拟任基金经理刘天任和王烁杰被誉为是配合默契的黄金搭档,两人携手管理的产品均取得上佳业绩。其中工银信息产业基金2014年收益在全市场365只普通股票基金中傲居前三。而从最近一年回报看,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7日,工银信息产业今年以来的回报已达137.45%,最近一年回报更是高达254%,在所有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一。(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