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键凯科技14.42%股权寻买家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北京键凯科技有限公司14.42%股权以6489万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杭州金灿丰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金石投资有限公司。

  键凯科技是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438.21万元。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聚乙二醇及其相关聚合物的生产、新型的聚乙二醇活性衍生物的研发与生产;聚乙二醇衍生物与蛋白质药物的连接;聚乙二醇化药物的临床前研究等。

  股权结构方面,键凯科技法定代表人赵宣持有35.65%股份,嵇世山、吴凯庭、朱德权分别持有21.39%、21.4%、7.14%股份。转让方杭州金灿丰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和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7.21%股份。

  财务数据显示,2014年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43.53万元,净利润1169.54万元。今年前5个月,标的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931.51万元和885.36万元。以2014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6489万元。

  转让方表示,鉴于标的企业系技术驱动型企业,标的企业实际控制人和主要股东要求意向受让方或其关联方应具有高校投资背景。此外,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且意向受让方不得采用匿名委托或信托方式参与受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