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龙证券总裁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彤先生致辞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0: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尊敬的各位网友、投资者朋友们:

  大家好!

  作为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新闻和出版业知名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期刊、图书、电子音像出版物出版发行业务资质和业务体系,目前已形成以期刊、图书出版物为主,电子音像制品及新媒体业务为辅的综合性传媒业务架构,公司主营期刊《读者》杂志更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伴随了近两代人的成长。

  作为读者传媒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暨主承销商,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在尽职推荐过程中,恪守严谨的专业态度和审慎的职业精神,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我们注意到,读者传媒对于高品质期刊的专注;对于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的坚持;对于打造全媒体运营的出版传媒企业的追求。这些,都有力地支持了公司的成长,也将在未来继续构筑和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与各位在网络上做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我们将与发行人一起认真、负责地回答各位投资者的提问。让各位投资者朋友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读者传媒,更准确地把握公司的投资价值,分享公司的发展硕果。希望读者传媒能够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