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商双翼平衡12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9 01:4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5·28”暴跌后,A股短线市场一度出现高位震荡。券商人士表示,6月市场风险收益并存,建议重点关注操盘灵活多变、收益相对稳健的基金品种,如混合基金。记者了解到,华商基金推出的“进可攻退可守”赚取长期超额收益的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将于6月12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及网上交易系统,中国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机构及时认购。

  据悉,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是一只偏债型的混合基金产品,主要投资于债券、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在力争本金稳妥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票投资,以实现积极追求资产长期稳定增值的目的。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今年以来股指不断创下新高后重回震荡,大众“恐高恐震情绪”有所上升,“做足确定性”后赚取收益的配置思路使得投资者对混合型打新基金热情高涨,而此类基金“进可攻退可守”、低风险分享新股赚钱效应等独特的品种优势也更有助于投资者把握结构性机遇,获取超额回报。以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为例,该基金股票资产即占基金资产比例为0~40%,将通过新股申购和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等方式,以更为宽泛的操作范围和运作空间,积极的打新策略,来增加投资的超额收益性,最终实现价值投资。(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