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哈、中阿签署证券期货监管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5-05-30 01:22: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主席肖钢13日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行长克里贝多夫·凯拉特·内玛托维奇会谈并签署了中哈《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于加强中哈双方在证券期货领域的监管交流合作、促进两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标志着两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张晓军介绍,证监会主席肖钢19日与阿塞拜疆证监会主席卢法·阿斯兰里会谈并签署了中阿《证券期货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对于加强中阿双方在证券期货领域的监管交流合作、促进两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标志着两国证券监管机构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张晓军称,中国证监会自1992年10月成立以来,一贯重视与境外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迄今,中国证监会已相继同58个国家和地区的证券期货监管机构签署了62个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倪铭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