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创一年半最大单日跌幅

  • 发布时间:2015-05-29 02:22: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创业板指数大幅下跌,早盘虽然一度创出新高,但随后跟随主板跳水,尾盘跌势加速。

  创业板昨日早盘震荡反弹,最高创下3677.32点的历史新高,随后震荡下行,以全日最低点3432.98点报收,大跌5.39%,为2013年12月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是创业板上市以来的历史第七大跌幅。昨日创业板成交2205.41亿元,环比小幅放量。

  个股方面,386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个股中,只有74只个股上涨。其中,包括三只新股在内的36只个股涨停,49只个股涨幅超过5%;311只下跌股票中,恒泰艾普天龙光电四方达开能环保等70只个股跌停,231只股票跌幅超过5%。

  昨日恐慌情绪集中释放,权重股和成长股全面杀跌。其中,前期涨幅较大的创业板更是遭遇重挫,而从尾盘加速跳水的情况来看,短期资金踩踏风险还将继续释放。不过,改革转型的大背景下,创业板受益产业升级和政策红利,预计后市依然有表现机会。个股将在剧烈震荡中展开分化,只有真正具备上行空间和成长性的品种才能穿越调整,强者恒强。(李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