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新丝路25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22 01:43: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易方达新丝路基金近日发布招募书,5月25日起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易方达基金官网销售,由牛基军团管理成员之一的樊正伟担任基金经理,他同时也是易方达创新驱动和新常态的基金经理之一。

  易方达近年来开始实施“大平台,小团队”的投资管理模式,在有影响力的共享投资平台基础上,多个风格鲜明、差异化、专注的投资团队,高效紧密合作,适应多元化产品风格,实现整体优异的投资业绩。在过去一年中,易方达旗下有多达22只产品业绩翻倍,包括8只主动偏股基金、11只指数基金、2个二级债券基金份额和1个指数基金杠杆份额。其中,易方达新兴成长以244.25%的业绩成为同期全部偏股基金(杠杆份额除外)业绩第一名。(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