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首创股份收购新西兰固废处理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16 02:23: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创股份15日晚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首创(香港)有限公司将收购由控股股东下属公司首创华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华星”)持有的BCG NZ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BCG NZ”)65%股权,BCG NZ下属公司主要业务为固体及液体废弃物的收集与处理,位于新西兰境内。

  本次收购价款拟为2.93亿美元(约合17.93亿元人民币,含已支付的意向金5亿元人民币)。首创股份称,本次收购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和管理需求,将有助于公司固废处理业务的进一步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李香才)

首创股份(600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