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津松江拟定增募资2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30: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松江5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8.3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增资天津恒泰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资天津市东疆港休闲街项目、投资天津市南开区东南角地块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债务。

  公告显示,天津市东疆港休闲街项目地上部分主要业态为商业和餐饮设施。目前已经完成土地出让金的缴纳,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正在办理过程中。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为8.63亿元,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1.03亿元。

  天津市南开区东南角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32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项目总投资金额预计为15.82亿元,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9.86亿元。

  此外,在房地产行业的下行周期,天津松江需要基于已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向上下游拓展业务范围。增资恒泰汇金有利于提高公司融资租赁板块的实力,进一步发展房地产融资租赁业务,增加公司收入来源。

  目前上市房企纷纷推出再融资计划。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两市已有36家房企发布了增发预案,预计募资金额达到1357亿元。(于萍)

*ST松江(6002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