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杨天夫:中国服务业要打造符合国情的盈利模式

  中国网3月12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2日下午举行集体采访。黑龙江省哈尔滨泰富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天夫出席并答记者问。杨天夫表示,中国服务业盈利模式很多都是舶来品,以至于出现水土不服,中国还要根据自己的国情,打造中国服务行业自己的文化。

  杨天夫认为,中国的服务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很多服务行业在一些规则上,还有在一些运营模式上,特别是盈利模式上都是舶来品,借鉴了很多,但是有些企业出现了水土不服,中国还要根据自己的国情,将近14亿人口这么大的一个国家,打造中国服务行业自己的文化。结合自己的文化扩大中国的服务行业,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国家也在鼓励企业投资服务行业。因为服务行业也是实体经济,服务行业的市场是巨大的。企业也会积极支持服务行业的发展。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栗天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