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杨天夫分享经验:市场是实体企业能够生存核心

  中国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下午15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集体采访,邀请刘明忠、谭旭光、杨天夫、向文波四位全国人大代表中的企业负责人围绕“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回答记者提问。黑龙江省哈尔滨泰富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天夫表示,市场是实体企业能够生存和发展的核心。

  杨天夫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几十年来能够发展起来,他的经验就是实体企业能够生存核心是市场,市场对企业产品的认可,这是企业生存的环境和必要条件。

  杨天夫强调,企业针对市场的变化,自己的应变能力和速度是极其关键的,他们也经历了几次金融危机和大的波动,包括近期市场有的一些变化。市场还是要延续下去的,市场有其及时阶段的需求,如何去变,这是企业能够做好的一个基础的方法。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张玉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