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杨天夫:企业在发展实体中投资一定要有针对性

  中国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下午15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集体采访,邀请刘明忠、谭旭光、杨天夫、向文波四位全国人大代表中的企业负责人围绕“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回答记者提问。黑龙江省哈尔滨泰富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天夫表示,企业在发展实体过程中投资一定要有针对性。

  杨天夫认为,企业在发展实体过程中投资一定要有针对性,一定要适应当地的产业结构,一定要能够适应自己可以驾驭这个产业所需要具备的各种条件,否则他的投资就会失败。

  杨天夫表示,现在全国每一个城市都有其自己的产业优势,在搞实体经济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很多地方当地的产业结构并不是适应于所有的行业。例如,中国很多城市一窝蜂的追求现在的高新技术产业、信息产业等等,但是有些城市从人才结构来说,从产业结构、配套产业等都不具备这些条件,一些新兴产业企业却跟着社会上的发展盲目上了。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张玉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