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汪洋:曲解我的意思 有些记者不够朋友啊

  “有些记者不够朋友啊! ”在10日广东团的分组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结束发言后,转头向旁听采访的媒体记者说。

  在广东团对中外媒体的“开放日”活动中、在广东团的分组讨论中,汪洋一向以坦言、敢言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说,微博上,有些媒体的标题为了“抢眼球”,曲解了他的意思,很容易造成误读。“你们这么做不怎么够朋友啊! ”汪洋笑着说。

  一句“不够朋友”,让在座的媒体记者们也笑了起来。

  讲完了这番话,分组讨论继续进行。

  中途,汪洋短暂离席了几分钟。重新走回自己的座位时, 一部电视台的摄像机正架在汪洋的必经之路上, 拍摄一位正在发言的代表。

  看到这情景, 为了不影响记者的拍摄,汪洋弯下腰,低着身子,轻轻、静静地从摄像机镜头下面走过,完全没有影响记者的工作。

  小小的举动,却很够朋友。

  • 来源:羊城晚报
  • 编辑:陈娟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