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销售旺季未到粽子大幅降价

  • 发布时间:2016-05-17 08:31: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虽然距离今年端午节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无论实体店还是网店,都已经提前销售粽子。为了吸引顾客,绝大多数的商家都开始降价促销,网店促销力度更大,最高折扣竟然可以打1.43折,令人惊讶。

  连日来,记者在一些购物网站查询发现,各大品牌的粽子都已经上线销售,普遍都实行打折措施手段。例如,一家知名品牌的粽子,1000克重,原价89元,现在促销仅售26.9元,3.02折;另外一家品牌的粽子原价69元,现在促销价仅为21.9元,折扣也很大;还有一个品牌的粽子竟然打1.43折,价格超低,网购业绩超过1.8万笔,吸引了大量买家。

  记者查询发现,实体店销售的粽子也实施了打折,但是力度不如网店,一般仅为8折左右。值得关注的是,虽然各路商家都在打折促销,但除了极少数网店外,绝大多数商家的粽子销量并不多。一位客服介绍,原因是目前距离端午节还有一段时间,馈送亲友的顾客消费群体目前还没有购买。二是一些市民更喜欢自己包粽子,图的是干净、新鲜。记者看到,一些大型超市为顾客准备了糯米、粽子叶、红枣等食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