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粽子提前一个月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5-10 15:44: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端午节是6月9日,北京稻香村的粽子不仅提前一个月上市,口味也更加丰富。价位与2015年持平,最贵的八宝竹筒粽子13元一袋。

  稻香村在北方人喜爱的小枣粽和豆沙粽以外又研发出了六种新口味的粽子,雪糯莲藕粽、五谷杂粮粽、豌豆蛋黄粽、黄米红豆粽、青稞白米粽和八宝竹筒粽形成“新京味”系列,以融合南北方风味。为了保证口感,今年的粽子在食材选择上也特别讲究,糯米选用黑龙江五常糯米;粽叶来自安徽黄山,清香、韧性好、不易馊;小枣粽选用的是新疆的若羌红枣,个大美观、肉软甜润,经过多道工序再入馅包制。

  价格方面,小枣粽子、豆沙粽子8元一袋,五谷杂粮粽子10元一袋,最贵的八宝竹筒粽子13元一袋。(记者 孙文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