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安表彰破案民警

  • 发布时间:2016-05-17 06:33: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若琳 通讯员 谢晓雯)昨日下午,宝安公安分局召开战地表彰大会,对“4·03特大网络交友系列诈骗案”破案有功的民警代表进行表彰。

  会上播放了《反诈骗不止步》专案视频,由宝安公安分局领导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参战民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4月3日,宝安区事主刘某被一诈骗团伙以网络交友的方式,先后骗取人民币8000元。接报后,宝安公安分局迅速出击,立即组织南沙派出所、刑警大队、网警大队等单位介入,成立专案组联合作战,寻找突破口,排查关键信息。专案组历经八天,四次收网行动,在深圳、东莞多处累计抓获149名涉案人员,共刑拘137人,成功破获“4·03特大网络交友诈骗案”, 彻底捣毁了这个以传销式管理的新型诈骗犯罪集团。

  “要以此次表彰会为推手,继续保持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会上,宝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浩对专案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在场民警善于总结经验,全力开展下一步的侦查工作,同时在办案过程中规范执法、安全执法,为宝安的和谐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