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运大转盘、景区免费门票特色演艺表演等一大波福利来啦

  • 发布时间:2016-05-17 03:29:4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中国(郑州)乐活旅游展下周举行

  幸运大转盘、景区免费门票

  特色演艺表演等一大波福利来啦

  本报讯 省旅游局昨日发布消息,我省将以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举办为契机,于5月23日~25日在河南省旅游服务中心广场(郑州市黄河南路与兴荣街交叉口向东300米)举办首届中国(郑州)乐活旅游展,届时省内外200多家旅游景区、国际旅行社、旅行用品参展商将参展,逾万款“名、优、特、惠”旅游产品将集体亮相。

  据介绍,展会设置有旅游产业展示区、旅游商品展销区、旅行装备展示区、特色美食区、旅游活动推广区五大核心区域,涉及景区、酒店、旅行社等传统业态以及旅游装备、户外产品、智慧旅游等新型业态。

  同时,针对不同群体,本次旅游展设计了多样的旅游展销体验活动,举行有旅游商品大赛、幸运大转盘、微信扫码送旅游等活动。

  另外,展会期间,河南省内的4A、5A级景区将提供3万多张免费门票,省内多家温泉度假酒店将提供500余张温泉套票,作为活动奖品发放;全场旅行社线路产品将以40%以上超低折扣出售。同时多样化的旅游纪念品也将在展会期间全部免费回馈现场观众。

  此外,各地市旅游局也将推送本土的特色演艺活动进行现场表演,包括少林寺武术表演、太极拳表演等精彩节目。喜欢美食的市民,可以来这里看看,举行的美食展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知名小吃,大家可以一饱口福。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