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基金不用再“淘”鹏华基金官网直销专业致胜

  • 发布时间:2016-05-16 09:29:4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8日,基金淘宝店将正式停止申购和定投功能,仅保留赎回功能,同时支付宝账户也将下线基金支付功能,淘宝店铺的访问功能可持续至6月18日。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将不必再“淘”,以鹏华为代表的基金公司已经做好“接淘宝客回家”的准备,基金淘宝用户完全不必担忧“无处安放”,基金公司官网直销平台完全可以与淘宝店无缝对接,为淘友提供一站式投资体验。鹏华旗下90多只产品都可以在官网直销平台上交易,其中部分热销基金(非货币基金)的起购起点从1000元降低为10元、部分基金申购费率低至一折。同时,鹏华基金官网直销平台还提供淘宝店铺所没有的资讯功能,实时更新基金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