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基金包揽行业权威奖项

  • 发布时间:2016-05-16 02:33: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凭借突出的股票投资实力和优异的产品业绩表现,新华基金上周在第十三届中国“金基金”奖中,不仅斩获最具分量的“2015年度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并揽获了四项产品大奖,而今年以来,新华基金已经狂揽了4座“金牛奖”和3项“明星基金奖”,成功实现了2015年度重量级奖项的大满贯。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新华钻石品质企业基金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5.60%、103.14%、129.20%,被银河证券评为五星级基金;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基金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60.38%、205.74%,在同类产品中分别位于第2名和第1名。

  另据相关年报显示,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2015年利润分配将近16亿元,现金形式发放总额高达15.47亿;新华优选分红过去三年现金形式发放总额也超过10亿。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