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发科子公司卖给四维图新

  • 发布时间:2016-05-16 02:33: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上周末,台湾移动芯片企业联发科宣布,联发科中国大陆子公司杰发科技将以6亿美元卖给地图服务商四维图新

  根据双方协议,四维图新将收购联发科在大陆转投资的杰发科技,总交易金额为6亿美元。目前,联发科一共持有杰发科技82.9%的股权。这项交易案将在取得两岸主管机关核准后生效,预计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完成。

  杰发科技专注于汽车电子等领域芯片的研发与设计,主攻车载、车控类汽车电子芯片解决方案。而四维图新为中国数字地图内容服务提供者,主要提供的是数据、应用软件等服务,客户涵盖大批企业客户,如宝马、大众、丰田、沃尔沃等。

  同时,联发科还计划以不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或合资方式,与四维图新策略结盟,合作拓展车用电子及车联网市场商机。

四维图新(00240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