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兰州(春季)房交会闭幕4天成交额累计8.5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5-16 01:31:0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文瑞)5月15日,2016兰州(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此次为期4天的展会,共有17家企业、49个项目参展,最终预定加成交房产1062套,预定加成交面积9.75万平方米,累计成交金额8.5亿元。

  记者注意到,本届房交会的一大特点是品牌房企占据市场主流,其中碧桂园集团、天庆集团、保利集团、亚太集团等品牌房企都带来了3-16个不等的项目参展。作为本届展会参展楼盘数量最多的开发商——亚太集团,携旗下16大项目参展,也创造了房交会参展楼盘最多开发商纪录。本届房交会,主办方组织了“最受市民欢迎房产企业”的评选活动,这也为兰州市民购房提供了一大参考。经过4天的群众投票、公开计票统计等环节,最终选出天庆集团、中海地产、甘肃信通通利集团、华富地产、亚太集团、碧桂园集团、兰海集团、保利集团、海亮地产、兰州泰林地产为“十佳房产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