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体育品牌登上奥运中心舞台

  • 发布时间:2016-05-14 09:31:3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

  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制服12日在里约“桑巴城”正式发布,赛事志愿者、技术、医疗、赛会服务人员都将身穿中国体育用品品牌361°的服装。

  经过45天海运,共200万件奥运制服相关物品被装在58个集装箱里,从中国运到了巴西。从5月13日起,约87000名奥运相关人员将前往“桑巴城”的奥运制服和注册中心领取官方制服,这里是每年里约狂欢节各大桑巴舞校排练的地方。

  里约奥运制服分为蓝色、红色、绿色、黄色,每种颜色的衣服都代表一类人员,其中技术官员为蓝色,医疗人员为红色,赛事运行人员为黄色,为公众直接服务的人员为绿色。四种颜色均源自里约奥运会会徽,表达了“四种颜色、一支队伍”的理念。

  奥运制服包括T恤、裤子(可变为短裤)、外套、书包、袜子、鞋以及雨衣等,突出强调了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耐用性,采用了能适应冷热两种天气的服装面料。

  此前的三届奥运会,组委会运动装备类别的官方赞助商一直是阿迪达斯公司。里约奥运会,361°取代了阿迪达斯,成为奥运会官方支持商。此外,该品牌还赞助了中国游泳队、中国自行车队、希腊和南非奥运代表团以及中国残奥代表团征战里约。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