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济南分行“智慧校园”项目结硕果

  • 发布时间:2016-05-13 12:29:2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光远)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教育机构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利用“智慧校园”项目的优势,实现了学校的批量获客。截至目前,1家高校完成了校友会项目的上线,9所学校明确达成合作意向即将签约,3所高校基本确立使用意向。

  招行作为股份制银行,一直在为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而努力。近期,该行推出了“智慧校园”业务,通过帮助学校建立云平台,从线上产品入手,同时高度契合了目前学校打造智慧校园的需求。目前在山东省高校圈内,招商银行的“智慧校园”产品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该行负责人表示,将来招行将对学校客群精耕细作,积极做好智慧校园的服务工作,打造招行“智慧校园”的金字招牌,当好山东省教育的信息化工作的“得力助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