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二日上证综指盘中跌破两千八点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31:1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5月12日专电 12日A股继续震荡盘整,沪深股市涨跌互现。上证综指盘中跌破2800点,尾盘微幅收跌。深证成指红盘报收,涨幅也十分有限。大部分行业板块收跌,电力、券商保险两大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较强。

  当日上证综指以2812.11点跳空低开,并快速下行击穿2800点。下探2781.24点后,沪指开始震荡回升并短暂翻红,尾盘收报2835.86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18点,跌幅仅为0.04%。

  深证成指表现稍强,9796.58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15.43点,涨幅也仅为0.16%。

  尽管股指走势分化,沪深两市仍同步出现跌多涨少格局,沪深两市900余只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4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收跌,前一交易日涨幅居前的酿酒造酒板块,以及旅游餐饮、食品饮料建筑工程、建材板块跌幅超过1%。电力、券商保险两大权重板块录得逾1%的涨幅。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408亿元和2394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减少。

  沪深B指双双延续跌势。上证B指跌0.68%至351.76点,深证B指跌0.64%至1055.52点。

  在上市公司整体盈利增速下滑、外部环境存诸多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近期A股频繁弱势震荡。而增量资金入市迟迟未有进展,存量资金在多空反复博弈中心态趋于谨慎,这也使得成交量持续徘徊于低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