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开发区14家工业企业入选宁夏工业名优产品推荐目录

  • 发布时间:2016-05-13 09:31:1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磊)5月10日,青龙管业、沙赛制药、巨能机器人等银川开发区14家企业生产的32个名优产品荣登《2016年宁夏工业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批)》,这对于提升银川开发区工业企业市场开拓能力和品牌知名度,扩大行业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2016年宁夏工业名优产品推荐目录(第一批)》是自治区鼓励和支持工业企业加速拓展市场,破解企业产品积压、销售难的问题,指导和鼓励政府采购、重大工程采购优先购买本区工业名优产品,为企业提供准确供需信息而编印。为推动开发区品牌效应和市场的拓展,银川开发区积极组织力成电气等14家工业企业参加申报,产品涵盖机械制造、轻工纺织、食品药品、建材类、电子信息5个产品大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