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祈福缤纷汇 精装小户型补华南板块空白

  • 发布时间:2016-05-13 05:33:2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9万元/套起户户带豪装

  自亮相以来备受市场关注的祈福缤纷汇,随着全新展销厅及现场示范单位的开放,人气相当爆棚,周末的售楼部和样板房几乎是水泄不通。追求享受的单身贵族、即将步入或刚刚步入婚姻的“婚房族”、准备给父母买电梯房的“孝顺族”,坚信买到即赚到的投资族……统统都来了。79万元/套起户户带豪装、登记即可享受开盘9折的优惠更是让到场者心动。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王荔珏

  41平方米豪装住宅小户型

  优势凸显“秒杀”公寓

  祈福缤纷汇精品住宅主力面积涵括41~95平方米,是祈福新邨内多年来第一次推出的最低总价的小面积产品,也是目前整个华南板块乃至广州市场十分稀缺的中小户型住宅产品。

  目前在广州市场,在售的小户型大部分是公寓。与住宅相比,公寓的性质决定了其产品使用年限短、水电费、物业费、转手税费都比住宅高。因此,相比较之下,住宅的优势凸显,而且住宅的变现能力也比公寓更强。因此,住宅市场的小户型一直是供不应求。祈福缤纷汇的推出,无疑填补了华南板块小户型稀缺的空白。

  户型多样

  两房竟然是三面单边设计

  祈福缤纷汇户型十分丰富,从一房到四房任君挑选,其中以小户型为主。单小户型就涵括有41平方名大单间、50平方米、52平方米、60平方米两房。以52平方米的两房为例,没有一丝空间浪费且功能齐全,独立客厅、独立餐厅,最惊喜的是居然做到双阳台设计,不仅实用,而且增加了空间对流度;客厅餐厅阳台相接,增大了活动区域;室内南北通透,每个房间、空间自然采光。

  现场所见,60平方米的两房同样是令客户“心动”的户型,客厅、餐厅、房间、卫生间等都十分紧凑,三面单边,无论是通风、采光、景观,夏天无需开空调。站在阳台、窗台就能望大夫山和楼下商业中央公园。两间卧室都是“内飘窗”设计,窗台边缘与地板齐平,直接增加了不少使用面积。

  对于想一步到位的“刚需”族而言,90平方米三房两厅带套房的户型则是最佳选择,双厅、双卫、双阳台,方正实用。大客厅、大餐厅、大阳台,大房间设计,客厅180°落地窗,直通超大景观阳台;主人房带独立衣帽间……

  全装修配套齐 让你“省心省力省时间”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置业必须“省心省力省时间”的需求,祈福缤纷汇此期产品户户全屋豪装配备,带有全套欧派厨房设备、内嵌式冰箱、TOTO卫浴洁具、名牌灯饰等精装修,性价比超高。

  在日常生活配套上,开发商表示,祈福缤纷汇将依托楼下商业形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充分发挥年轻人乐于交际的精神,营造适合他们的休闲、娱乐、交流、活动、分享的圈层生活方式。将全面打造社区内部并整合周边餐饮、娱乐、休闲等资源,为年轻人提供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配套资源,致力营造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理想家园。

  众所周知,祈福新邨是全广州乃至全国最大的国际化社区,配套成熟完善早已声名远播。祈福缤纷汇恰好地处祈福新邨各项成熟配套最为集中的繁华门户地带,是整个祈福新邨生活便利度最高的大型项目。百米之内就有各种配套环绕:祈福酒店、祈福度假俱乐部、祈福新邨规划的大型Shoppingmall、国际名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祈福名家幼儿园、祈福活力幼儿园、国际JCI三甲医院等各种齐全配套。

  从祈福缤纷汇步行可达规划的地铁22号线地铁口,与目前运行中的祈福巴士站仅一墙之隔,拥有3号线地铁接驳线的接驳、多路公交车以及每天便捷往返天河、荔湾、海珠等区的祈福楼巴,另有通往香港、澳门、佛山、珠海、深圳等地的直通巴士,令交通出行非常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