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第一季度盈利同比增529%

  • 发布时间:2016-05-13 05:33:1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薛松)昨日,微博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一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2.61亿,同比增长32%,日活跃用户达到1.2亿,同比增长35%。与上一季度相比,微博月活跃用户净增2600万,日活跃用户净增1400万,均创下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幅。

  商业化方面,微博一季度总营收为7.77亿元,同比增长29%,高于此前的业绩预期。当季微博盈利1.05亿元,同比增长529%,大幅超出预期的5090万元,并连续6个季度盈利。

  目前已经成长起一批以微博为主要社交平台和流量入口的网络红人,这部分用户的活跃度和内容质量都较高,与粉丝互动密切,也是微博商业产品的重度用户。

  对网络红人的扶持,也有助于微博多媒体战略的推进。一季度微博日均视频播放量达4.7亿次,同比增长489%,比上季度增长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