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迈阿密中国城投资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12 20:34: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8日,北迈阿密中国城项目投资会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北迈阿密市副市长AlixDesulme向大家介绍北迈阿密政府中国城项目。他指出,今年2月23日,北迈阿密市市政府通过了建设新的佛罗里达北迈阿密中国城文化艺术创新区这项提案,这将是佛罗里达州第一个中国城项目。此次来到北京,之后还会去上海和天津,不仅是推广北迈阿密政府中国城项目,同时也能让我们见证真正的中国特色和文化。

  据了解,北迈阿密是一座海岸城市,城市交通十分便利,公交和铁路系统贯穿全城。同时北迈阿密也是一个艺术中心,每年都会有许多非常重要的国际展览在现代艺术博物馆举行,也有很多著名的艺术家在这里,所以它是一个艺术和创造力之都。

  今后,北迈阿密将提供更多的政策和支持吸引中国投资者,通过金融和科技的扶持强化现有的商业等方式,实现投资者和北迈阿密双赢,共同发展。(刘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