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夹江陶瓷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12 20:34: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霖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陶瓷工匠精神与建筑美学论坛暨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陶瓷产业试点地区中国西部瓷都·四川夹江陶瓷区域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被誉为“中国西部瓷都”。以夹江县为主产区的乐山陶瓷产业集群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建筑陶瓷产区。近年来,夹江陶瓷产区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被国家工信部列为“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陶瓷产业试点地区”。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表示,两年来,“川货全国行”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一大批四川企业和产品走向了全国各地,夹江陶瓷大发展体现了乐山夹江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作为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品质。(霖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