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大力布局移动支付 力推云闪付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5-12 12:31:4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移动支付的需求大爆发,而民生银行则推出了多款移动支付产品,其在大力布局移动支付的同时,还重点推云闪付品牌,为客户打造方便快捷、安全易用和丰富实惠的移动支付服务。

  民生银行试水移动支付是2012年开始,但大力布局移动支付始于2015年。去年11月18日,民生手机银行推出云闪付,为安卓手机用户提供刷手机即付服务;今年2月18日,又携手苹果公司借助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推出Apple Pay;3月29日,银联与三星联姻上线Samsung Pay,至此,该行移动支付产品已覆盖iOS和主流Android系统手机用户。

  支付上该行更是方便。如开通了民生手机银行云闪付HCE、Apple Pay、Samsung Pay的客户,在线下消费支付时,无须连网和解锁手机屏幕,只需将手机靠近POS机的银联闪付标识,通过指纹验证或者手工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民生银行还推出多个云闪付优惠活动。如截至6月30日止,民生银行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首次开通HCE云闪付功能,即可享返现20元现金奖励;新增个人客户使用该行银联标识借记卡(卡号以62开头),且开通手机银行云闪付HCE并消费任意金额,即可于次月20日前获得等值20元的民生消费积分,可作为现金直接使用,数量有限。

  (朱华潘颖)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