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柳州分行顺利迁址

  • 发布时间:2016-05-12 12:31:4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0日,浦发银行柳州分行正式由柳州市友谊路4号迁址至柳州市晨华路9号。当日上午,该行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乔迁庆典仪式,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刘展鹏、柳州分行行长杨大志共同为柳州分行新址揭牌。南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柳州分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新址揭牌仪式。

  作为柳州市实施“引银入柳”战略后率先入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柳州分行自2008年2月28日对外营业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实现了经营的平稳启动和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在当地树立了“新思维,心服务”的突出品牌形象。“十二五”期间,浦发银行柳州分行各类表内外投放合计1176亿元,成功发行了柳州市首支城市发展基金,极大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截至2015年年末,浦发银行柳州分行资产总额113.7亿元,各项存款97.6亿元,各项贷款113.6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9%、12%、33%,实现了与柳州市国民经济同步发展的经营目标。浦发银行柳州分行行长杨大志表示,柳州分行将以乔迁新址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十三五”期间,该行将会紧随柳州市发展规划,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增效、民生保障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等四大投资领域,多个投资重点方向增加信贷支持,特别是要加强与市政府合作,继续推进城市发展基金二期、土地储备基金等重大项目,以实现银、政、企、民的多方共赢,为柳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佳峰)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