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3.0版 移动金融服务更丰富更好用

  • 发布时间:2016-01-15 15:17:2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民生银行推出手机银行3.0版,全面升级安卓、苹果系统客户端,并支持苹果最新系统iOS 9用户下载使用,客户体验持续提升,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

  民生手机银行3.0版打造了更为极致的客户体验,并推出了多项新功能。首先,优化客户体验。该行手机银行3.0版紧跟时尚潮流,采用目前流行的扁平化风格,重新设计操作界面,更加清新易用。此外,还根据客户使用习惯,大力优化功能区域分布,将原来的五大功能板块整合精简为“手机银行”、“生活圈”和“我”三大类服务,同时借鉴先进互联网企业的经验,将手机银行“扫一扫”服务移至右上角,以上创新举措促进了其客户体验的显著提升。其次,推出“银行资产”功能。通过该功能,客户可快速查询了解其在民生银行的整体资产分布详情,更便捷地进行资产管理。第三,“保险”服务开发完毕。民生银行即将上线的手机银行保险服务方便客户在线投保,并支持购买当日在线撤销和犹豫期在线退保,帮助客户省去前往保险公司填写表格等繁琐手续。第四,“扫一扫”功能优化升级。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可以快捷收款和付款,新版手机银行还为客户提供扫描银行卡自动获取卡号的服务,有效避免了手工输入的麻烦和差错,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目前最新版本已在苹果App Store、安卓市场等应用商店发布,方便客户下载,随时随地体验优质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