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打造“超级现金宝”

  • 发布时间:2016-05-12 10:29: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推出集“钱包”“理财”功能于一体的理财账户“超级现金宝”,在原现金宝账户的基础上做出重大升级,做到充值金额实时查询,实时可用等业内领先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佳体验。

  据介绍,“超级现金宝”实质上是南方基金电商直销平台的一个基金理财“底层”账户,对接的是南方现金通E货币基金。“超级现金宝”具有随充随用、资金秒查的特点,投资者充值后,账户余额会立刻更新,方便用户实时掌握资金流转动态。并且充值后的账户资金也可马上用于购买、定投南方旗下其他基金产品。目前,投资者购买、定投基金时在支付方式中选择超级现金宝支付方式,即可享受0费率购买、定投基金的优惠。

  除了速度快、易取易用外,南方基金“超级现金宝”还具有申购门槛低、节假日申请不打烊、资金同卡进出更安全等一系列优质理财特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