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发明家”正式面向中国初创公司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5-12 09:31:5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马逊中国宣布,全新亚马逊智能生活馆重磅上线,1000多个知名国际大牌齐聚一堂,超过6万种优质选品囊括了“海外购”、进口直采、“海外购·闪购”及“亚马逊发明家”的优势资源,涵盖了智能穿戴、儿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4大热门品类,为消费者全面开启了多元化的全新智能生活体验。此外,亚马逊中国还正式宣布来自“亚马逊发明家”的全球创意数码先锋潮品,将通过智能生活馆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并将该项目全面引入中国,正式面向中国初创公司开放。通过提供完整的资源和通达全球的渠道,帮助国内初创公司将自主研发的炫酷科技潮品,高效顺畅地推向全球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