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联手同业 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30:5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信息

  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和上海农商银行近日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协同合作协议》,将在金融市场、投资银行及公司业务、零售业务等领域开启全面合作,共同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浦发银行表示,此次三方签署的协议顺应上海金融“十三五”规划要求,加快人民币产品市场建设、拓展金融市场开放度、提升金融机构体系活力、优化金融中心发展环境的新举措。“十三五”是上海到2020年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决胜阶段,也是自贸试验区、科创中心建设取得成效的重要时期,浦发银行将联合银行同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加强对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发挥和自贸区的联动优势,进一步推动自身改革转型,不断建立和完善符合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高标准的银行业务发展体系。

  此次《三方协议》签署后,三家银行将致力于强化传统同业业务合作,上海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合作,上海要素市场、资金清算领域合作以及上海自贸区和中小科技创新金融业务等合作。在全面业务合作内容基础上,三方将选择阶段性重点合作内容开展深入合作,逐步拓宽业务合作领域,最终实现全方位紧密合作,联手开创新常态下金融领域发展的崭新模式。 卢 萍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