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PY潮流眼镜闪亮北京草莓音乐节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近日火热上演的北京草莓音乐节上,美国原创潮流运动眼镜品牌SPY+以独特的骷髅造型,吸引了无数游客围观,纷纷上前与骷髅合影拍照,更有不少游客直接进入到骷髅嘴中摆拍这种怪异的姿势,俨然一副SPY骷髅吃人的既视感。

  SPY中国区市场总监刘丛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SPY+是1994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原创潮流运动眼镜品牌。自创立以来,SPY一直致力于通过镜片带给佩戴者一个崭新的视界。SPY品牌坚持多年与世界级运动选手、顶尖设计师和创意人才合作,凭借团队对设计的狂热、颠覆传统的创意与先进的光学技术,融合充满美国加州阳光气息的风格元素,使SPY+产品持续引领世界运动眼镜潮流。

  刘丛珊进一步介绍说,今年是SPY+第一次参加草莓音乐节,很高兴能与这么多音乐爱好者、潮流达人一起亲密接触,感受他们的热情与疯狂,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和大家在草莓重聚。

  据了解,2016北京草莓音乐节全面升级,持续打造“超级草莓星球”的概念,旨在将北京草莓音乐节推向亚洲最具影响力以及最具规模的音乐节之一,成为中国年轻人心目中最酷,最值得骄傲的音乐狂欢节日。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北京草莓音乐节举办地移师京津冀交界黄金地段——中信国安第一城。全新的场地占地面积达450000平方米,较之往届扩大数倍,音乐节首日场地纳客超过4万余摇滚音乐爱好者。

  记者从草莓音乐节官方了解到,选择移师中信国安第一城的原因在于,纵观国际上知名音乐节都选择在面积广、远离市区的地区举办,为的是吸引更多的人流量,设置更具震撼力的舞台以及音响效果,提供更丰富和更酷的周边互动。4月30日,龙神道、宋冬野、马頔、窦靖童等相继登台,引爆现场音乐狂潮。尤其是窦靖童的出现,更是掀起首演当天的高潮。(孟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