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广电网络公司与华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5-11 22:13: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深圳5月11日专电(记者黄浩苑)5月11日,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省网络互联互通、双方网络用户资源共享及资本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广东广电网络经过5年多的高速发展,在用户规模、资产规模、技术创新等方面均位居国内广电网络行业前列。华数集团位居我国新媒体产业发展第一阵营,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跨地域经营的有线网络运营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互联互通,内容应用共建共享等业务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一是跨省互联互通,以实现基础网络资源共享和充分利用;二是联合开展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用户联合运营和精准营销;三是利用双方网络用户资源联合引导,支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包括网络、内容、终端、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的各项应用;四是推进战略资本合作,包括资本相互进入,共同设立产业及投资基金等。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影响力,共同推进中国广电企业在技术上相互支撑,在内容上相互共享,在市场上相互开放,在资本上相互融合,最终打造集资本、业务、技术为一体的全国跨区域合作联合体,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携手打造中国广电企业跨区域合作典范。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出席签约仪式。

广电网络(6008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