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数年终钜惠 办支付宝代扣送8.8元红包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33:0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数年终钜惠 办支付宝代扣送8.8元红包

  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快要到啦。前段时间阴雨连绵,好不容易这周才晴了几天。年底了,家里电视费用到期了,天冷不想出门,怎么办呢?不要急,华数支付宝代扣让你缴费不着急,不出门也照样统统搞定哦!

  杭州人民的福利来咯!华数数字电视现推出成功办理支付宝代扣送红包活动,先办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5日起

  活动参与路径:

  1、支付宝首页-生活缴费-有线电视-输入客户编号-自动缴费-立即办理;

  2、支付宝首页-朋友-服务窗-华数自服务-自助服务-电视费代扣-确认办理;

  3、支付宝扫码参与支付宝代扣活动

  返现红包兑现流程:

  服务窗签约(输入用户客户编号)→代扣签约成功→服务窗发送中奖消息→消息中心查看立减特权→扣款时享受立减8.8元。

  注意事项:

  ●代扣返现每个用户限享受1次,同一支付宝账号、华数数字电视客户编号、手机号、设备终端视为同一用户;

  ●该红包关联杭州地区(含三区四县)华数数字电视用户实际代扣扣款时抵用;

  ●该红包限一万份,送完为止;

  ●该红包有效期为一年,截止至2016年12月15日。 (钱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