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控股前副董事长鞠瑾被撤销北京市政协委员资格

  • 发布时间:2016-05-11 21:43: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专电(记者高健钧)记者11日从北京市政协获悉,政协北京市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撤销鞠瑾委员资格的决定》,撤销金融街控股前副董事长鞠瑾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决定》指出,鉴于鞠瑾严重违纪,涉嫌犯罪,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上述决定。

  2015年11月,时任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鞠瑾因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1963年出生的鞠瑾曾任北京金融街建设集团法定代表人、北京华融综合投资公司总经理等职,自2000年6月起任金融街控股副董事长,同时也是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