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堂课就吸引了150位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6-05-11 19:31:5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企业家训练营”开课了

  本报讯 开课啦!让各位企业家们期待已久的,由郑州市科技局与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企业家训练营”昨日开课了。虽然是第一节课,但现场却吸引来了我市创新创业综合体、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的150位创业者。

  作为第一节课,主办方就邀请到了当下全国在互联网方面的顶尖大咖,易观企业教育副总裁田峥。他长期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战略规划,整合营销、转型升级、团队建设等战略咨询及策略服务,助力传统企业借势互联网实现价值跨越。

  据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孵投帮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承办“企业家训练营”主要是能够帮助创新创业者引导方向、开拓思路,答疑解惑,分享成功之匙。帮助传统企业紧跟时代趋势,了解互联网时代不可逆转,顺势而为,推动传统企业平稳转型。帮助企业家解惑,开眼、壮胆、同行,帮企业推动“互联网+”的落地实践,让企业家通晓大势、明确战略、精准指挥。帮助传统企业资源对接,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团队。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