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车展新技术冲击,混合动力热浪来袭(图)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1:1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刚刚开幕的2016年北京车展上,丰田以“全擎启动步步向前”为展台主题,共展出26款车型,尽显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扎实推进节能新能源技术的决心。其中,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而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近900万台的销量更预示着汽车产业混合动力新时代的到来。

  从普锐斯的发展聊到丰田混合动力技术

  丰田的混合动力产品因其出色的性能以及安全稳定的表现一直备受国内外消费者好评,搭载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曾创下过行驶100万公里无故障的记录,说明了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成熟与经久耐用。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混合动力蓄电池采用的是镍氢蓄电池,比一般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更耐用、行驶里程更长,并且安全可靠,解决了消费者极大的后顾之忧。

  做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

  说到双擎家族的车型,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一汽丰田推出的混合动力卡罗拉双擎。据官方数据显示,其目前订单量已突破22000台,它的技术后盾,优质的产品性与亲民的价格是热销的重要原因,13.98万元的入门价格是真的卯足了劲。

  有里也有面,产品才是硬道理

  外观上,卡罗拉双擎犀利的前脸设计配合延伸的镀铬装饰加上闪电眼造型的示廓灯轮廓,科技感十足。烟熏尾灯的设计搭配16吋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又让卡罗拉双擎展现出了独特的运动特质。

  卡罗拉双擎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合双擎车型特有的混合动力蓄电池,带来迅猛又流畅的动力体验。其中,电机输出功率已占整个动力系统输出功率的53%,从这个层面上来讲,卡罗拉双擎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强混车型”。

  卡罗拉双擎20-50km/h的中段加速时间仅为3.1s,比同级别车型反馈更快,更灵敏。具备EV、ECO、PWR三种动力模式,表现更动感的驾驶体验。4.2L的百公里油耗更是干得漂亮!

  卡罗拉双擎的热卖预示着一个“混合动力时代”的到来,期待卡罗拉双擎能够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和各项出色的表现,在汽车市场上再创佳绩,正式领跑“混动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