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挂号的几种方式

  • 发布时间:2016-05-11 07:31:0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现场挂号

  医院的挂号流程是现代化的,各个楼层设置了挂号处,而且不同楼层的功能略有差别。初来乍到不知道怎样挂号,不知道挂哪科可以先去向导诊台咨询一下,再进行挂号可以节省时间。

  预约挂号

  一般来说医院提前1周到1个月即可预约挂号,给预约挂号处打个电话即可。

  网络的迅速发展为人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网站预约挂号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各地相继推出官方统一公益性网络挂号服务平台(详细咨询当地卫生主管部门)。这里需要识别下网站是否正规,一般情况下带GOV的域名可信度高,大家可以利用网络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医生进行预约,既方便又省时,免去了排队的烦恼。

  专家加号

  如果某位专家当天号已经挂完,可以直接找到该专家,专家同意并签字后,再加号。若就诊的患者较多,这个办法还是有点难度的,但不管怎么样可以去试试,毕竟也是一个办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