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惠东支行举办汽车团购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11 07:00:1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一”期间,农行惠东支行携手惠东浩富车行成功举办“千元拍卖会”汽车团购活动。活动当天,到场客户近150人,最终成交车辆52台,预计汽车分期申请额210万元。

  本次活动车行提供10款畅销车型,以远低于市场价的初始价格进行拍卖,每次叫价不低于1000元,竞拍成功即获得由浩富汽车提供的“8888元”大礼包。为提高活动成效,该行在活动前期加强与分行相关部门以及合作车行的沟通,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借助网点客户邀约、宣传折页、微信公众平台、短信等多种渠道,提前做好活动宣传,有效吸引目标客户关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进驻团购现场,为客户提供信用卡办理、分期购车、金融咨询等各类金融服务。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为客户解答各类问题,高效快捷响应购车客户的金融需求。

  张昕 林晓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